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19-11-25 13:50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徐天真出席并作点评讲话,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主持并讲话,各调研小组组长和成员出席。 

    会上,各调研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调研开展的基本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林伟标指出,此次会议是根据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报请市委第九指导组同意后召开的,此次汇报的调研报告,是各位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开展后,结合分管工作和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持续深入基层、走访基层,连续开展多场次调研,倾听意见,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后形成的。调研报告体现了委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市委第九指导组许天真点评指出,汕头仲裁委员会专题调研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工作准备充分、开展扎实,涉及到仲裁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报告成果丰硕。一是充分展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特别是在党建调研方面,既有委党组宏观层面的调研,又有基层组织建设的调研;二是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开展调研,发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路径切实可行;三是调研内容聚焦仲裁改革与发展;四是调研报告发现问题准确,解决问题的措施符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措施有力可行。 

    党组书记林伟标同志小结时提出,围绕贯彻落实市委第九指导组的要求,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强调了“五个着眼”:

    一要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宗旨观念上下功夫,抓好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二要着眼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拿出管用实用的实招硬招,把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三要着眼立足实际切实可行上下功夫,增强措施办法的科学性、针对性,提高整改的效果;四要着眼梳理问题清单上下功夫,对能够即说即改的要马上改,对需要时间周期的要制定施工表和路线图,分阶段限期完成;五要着眼整体协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大力推动重点问题解决。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