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1-07 16:26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1月5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希书记在广东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马文田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林伟标主持,党组成员、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有力开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用于担当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创新,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当好制度维护者执行者,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仲裁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仲裁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深入践行仲裁为民宗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有序参与,推进公正仲裁。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仲裁在调处民商事法律纠纷的独特优势,公正高效解决纷争,化解矛盾,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