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2019-11-04 08:45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前期,委领导班子个人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部分篇目,委领导班子每个人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既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深入剖析了“为何有”的原因,还初步明确了“怎样改”的努力方向,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翁永烈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对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扣党章党规准则,对照18个是否进行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到位,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坚持不懈抓党章、党规学习,坚持不懈抓对照检视,坚持不懈抓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问题找准找实,逐条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林伟标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把检视问题进一步深入具体,从思想根源、工作短板等方面进行剖析。三是要把调研成果进一步转化落地,从技术层面、观念层面、政策层面、机制层面进行细化。四是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把整改落实进一步精准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