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仲裁员 > 仲裁员风采
分享到:
仲裁员:蔡雁飞
  • 2015-03-25 10:52
  • 来源:广东正治律师事务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澄海区政协委员、政协常委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澄海区人大常委会社法委委员、广东省“三农”企业律师服务团成员荣获“汕头市敬业银星律师”“汕头市优秀律师”,2008年度、2009年度“汕头市十佳仲裁员”称号。

    个人殊荣

    汕头市澄海区政协委员、政协常委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澄海区人大常委会社法委委员、广东省“三农”企业律师服务团成员荣获“汕头市敬业银星律师”“汕头市优秀律师”,2008年度、2009年度“汕头市十佳仲裁员”称号。

    个人简介

    蔡雁飞自1987年毕业于汕头大学法学系后,一直从事律师工作。他将法律作为信仰,追求公平、正义,在执业中贯彻着“摸良心、讲道理、摆事实、遵法条”原则,让是非曲直在法律的公平、正义面前得到明判,使委托人的忧难得到排解。执业23年来,他在刑事辩护、民事侵权、商务合同、公司法务、企业清算、行政等业务领域的诉讼、非诉讼法律事务中,均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典型的案例不胜枚举,获得良好的社会和法律效果,有较好的社会评价。

    蔡雁飞作为汕头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始终坚持廉洁、公平、公正、高效、审慎的原则,把仲裁庭作为“最讲理、最讲法”的场所,既能让当事人有话说完、有理讲完、不遗漏案件事实,又能使整个案件秩序按仲裁规则有条不紊进行,稳妥驾驭整个审理过程。在担任仲裁员或首席仲裁员审理的仲裁案件中,视公正为性命,其审结案件,不偏不倚,以理服人,无一案件当事人对其有表示不满、投诉或向法院提出撤销或中止执行申请,极大提升了仲裁公信力,使公正仲裁案件的过程成为捍卫法律公平正义的自觉行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