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仲裁员 > 仲裁员风采
分享到:
仲裁员:王建辉
  • 2015-03-25 10:48
  • 来源: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仲裁员王建辉介绍:

    王建辉同志1986年6月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1986年至1993年曾任汕头大学法学院教师、律师,1994年至今在汕头市、深圳市从事律师工作,现任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高级律师,1997年至今担任汕头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主要社会职务:

    1998年至今担任汕头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第四届金融保险证券专业委员会主任、第五届监事长、第六届监事长;2008年担任汕头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2008年被汕头大学学生处、共青团汕头大学委员会聘为汕头大学学生职业顾问;2013年担任汕头市知识界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

    主要成就:

    1996年主编出版《律师与诉讼技巧》;1997年被广东省高级律师评审委员会、广东省人事厅评定为高级律师职称;2010年被汕头市司法局、汕头市律师协会联合授予敬业银星律师荣誉称号。

    担任仲裁员十七年以上的王建辉律师,长期在大学法学院从事教学、律师工作,法学理论丰富,学生遍布祖国大地,主要著作有汕头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律师与诉讼技巧》。超过25年执业律师的专业生涯,锻造其沉稳作风、锐利眼光及在民商事、金融、合同等专业领域的卓越声誉。其创办和领导的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在汕头乃至广东省律师界、司法界好评如潮。

    作为法律人,王建辉律师深刻体会到仲裁制度作为法治国家的重要性,民商事仲裁作为快捷解决当事人纠纷尤其是合同纠纷的有效方式,无论在其早年的教学期间,还是在其长期律师工作过程,他都不遗余力的向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介绍、推崇仲裁制度和合同仲裁条款。王建辉律师长期担任仲裁员,利用自身丰富法律专业经验和智慧,为社会排难解忧,为和谐汕头、和谐中国身体力行,诠释了一个仲裁人、法律人的实干、探索与追求。

    从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合伙人、高级律师、律师协会监事长,到光彩事业促进会及知识界人士联谊会理事、大学生职业顾问,尽管职务众多,时间宝贵,但王建辉律师始终没有忘记法律人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的责任,脚下的步伐越走越快、越走越充实。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