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联村共建,振兴乡村——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联合溪东村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7-01 17: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6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组书记吴林同志带领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前往潮阳区铜盂镇溪东村村委,与结对共建的溪东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5e43281e6b74794a28699e999b5d81d.png  

    首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溪东村党总支支部(扩大)会议,与溪东村党员代表共过组织生活。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溪东村党总支书记胡翠娥同志介绍了溪东村党建工作和有关村务工作情况,结对双方党支部就共建事项进行研究讨论,共商进一步推进联村共建工作。  

    随后,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组书记吴林同志为双方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共同振兴乡村”的专题党课,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进行授课,紧密结合先烈先辈焦裕禄同志和谷文昌同志的事迹,生动形象,扣人心弦。同时要求结对双方党支部一要加强党建工作,互帮互学,共同促进提升;二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促进乡村振兴;三要开拓思路,发掘资源,带动群众齐奔绿色小康。   

    7u7.png

    党课结束后,双方党员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回溯精神的根脉,坚守政治的灵魂,激发精准扶贫、振兴乡村的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