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电子阅览室 > 电子报纸
分享到:
汕头日报——面对面交流“社保热点”(2019.11.18)
  • 2019-11-18 09:52
  • 来源: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字体:
  •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首页

    市社保局举行业务咨询活动

    本报讯 (记者陈史摄影报道)6日上午,市社保局及各分局在全市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暖心社保在您身边”社保业务现场咨询活动,与市民面对面交流“社保热点”,宣传讲解社保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

    据悉,当天全市社保经办系统共在全市各区县8个不同地点设立咨询点,方便市民群众就近咨询。社保工作人员围绕市民提出的“养老金如何计算”、“职工医保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和报销手续”等社保热点问题详细地解答,并细致耐心地介绍各项社保业务的办事流程和时限等,受到了市民的肯定和赞扬。


    原文链接:http://strb.dahuawang.com/content/201911/08/c63347.htm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