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市异地务工人员工作会议 表扬一批优秀典型
  • 2019-09-30 16:05:3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政府在汕头迎宾馆组织召开汕头市异地务工人员工作会议暨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先进集体慰问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得“汕头市优秀异地务工人员”称号的50名个人和获得“汕头市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10个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并分别给予优秀个人每人1万元,先进集体每家3万元的慰问金。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同志主持.

李耿坚副市长在大会讲话,高度评价了广大异地务工人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充分肯定了我市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通报表扬的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努力的工作,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和发力点,把异地务工人员工作放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考量。要切实解决好务工人员民生问题,为异地务工人员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兜牢民生底线。要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切实保障异地务工人员工资支付,建立健全源头治理欠薪制度体系,加快实现建设领域异地务工人员工伤保险基本全覆盖。要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宣传各地、各有关企业关爱务工人员的经验做法和优秀务工人员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爱护、善待务工人员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广大异地务工人员要主动融入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以主人翁姿态,以敢于担当、责无旁贷的精神,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汕头市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优秀异地务工人员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也在大会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