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06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汕头市礐石大桥收费站人员借用报到和分配到岗大会
  • 2020-01-06 16: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6日上午,礐石大桥收费站人员借用报到和分配到岗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十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各科室、各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礐石大桥收费站第二批先期报到的48名借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8198_副本1.jpg

      会上,郑红弟同志对汕头市礐石大桥收费站人员加入交通执法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报到人员能在新的一年,在全新的岗位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人生崭新靓丽篇章。郑红弟同志向报到人员介绍了市交通运输执法的部门架构及基本职能。

      会议强调,礐石大桥提前三年取消收费,是市委市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惠民减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坚决拥护支持。借用人员的到来,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增加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必将成为交通执法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板块。各科室、各大队领导对新到岗的同志要严格管理、严格考勤,抓好作风纪律养成,抓好能力素质提升,确保转岗分流同志成功转型。

      IMG_8211_副本.jpg

      郑红弟同志向借用报到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转换新角色,积极适应新环境。借用人员要坚定信心,找好定位,转换角色,积极适应新单位工作节奏和强度,去除临时和辅助心理,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勠力同心干事创业。二是要主动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组织进行一次理论和业务集训,帮助借用人员尽快熟悉工作业务,掌握法律法规,打牢业务基础。借用人员到了新的工作岗位后,要善于向工作实践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向先进的骨干学习,全面提升执法为民,执法服务的本领。三是要强化作风养成,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借用人员要自觉服从科室、大队的领导和管理,积极主动参加各种教育、活动和执法行动,认真完成任务。要严格遵守纪律,存戒惧,守规矩,保底线,展现良好作风素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