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19-10-24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
  • 2019-10-24 20:31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充分利用珍贵档案和红色教育资源、改革开放实践成果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激发为民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将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是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采取“走出去”教育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期,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分批次到汕头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

    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400多件珍贵档案,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顺境还是逆境,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荣历程。  

    参观学习中,在一幅幅珍贵档案文献展板和无数革命先辈留下的珍贵革命史料前,大家驻足流连,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时代潮流中始终勇担使命,敢为表率,心系群众的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汕头加快实现“二次创业”使命感和紧迫感得到增强。


    观展后,党员干部们自觉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思想上受到洗礼和激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接下来,大家将把将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勤勉有为,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交通执法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