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19-10-1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守初心担使命——林继勇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 2019-10-17 17:37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前期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理论自学的基础上,10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党课。


    林继勇同志指出,当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政治课题也是时代课题,既有紧迫性又有约束性,既有现实意义又有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学理论不是为了包装自己,而是为了武装自己。越学理论,越体会到理论强党的重要,守初心担使命就必须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林继勇同志强调,当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或多或少出现的“背条条”、“粗略读”等倾向或苗头,有必要在“认识定位”上有个清晰的思路。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不能停留在“背条条”水平上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套“系统思维”和理论体系,绝不是一般意义的“想法”三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带着历史观、全局观学,学深悟透才能树立新时代执政为民观。四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解决好学习的制高点和着力点问题。


    林继勇同志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关键是要落实在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具体行动中。一是要通过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学出信仰,激发动力。二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实践中学,结合实践用,真正做到在思想上信、行动中做,实践上有作为三是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整改工作,以出色的业绩和过硬的作风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