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19-12-1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委党校张玮老师到市警校为第一期军训学员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2-11 10:21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负责人、讲师张玮同志到市公安局警察培训学校为市交通运输执法局2019年封闭式军训(第一期)学员作《“中国之治”的重要里程碑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会极大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是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求,是当前提升交通执法工作理论水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讲座上,张玮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精神要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大板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本次讲座对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接下来进一步紧扣时代主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立足单位实际和当前正在做的事,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交通执法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性。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