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19-11-0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林继勇同志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 2019-11-07 17:33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林继勇同志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与机关党员干部共勉”的专题党课。

    林继勇同志分别从“忠诚党的领导、坚守崇高的信念、树立公仆意识”三个方面阐述了他对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的理解。他指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就要在爱党、为党的前提下,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不忘初心,就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就要不忘公仆本色,时刻牢记服务之本。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树立公仆意识维护人民的中心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林继勇同志强调,机关党员干部的形象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机关的办事效率,改进办事质量。一是机关党员干部要培养从容淡定的心态。要保持身心健康,无论工作多么辛苦,怎么繁忙,都得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干劲,这样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沉得住气、稳得住神、静得下心,在日常工作和突发性事务面前“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让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以及群众“信得过”。二是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要与时俱进,学习政治思想理论,把提高理论修养贯穿于工作之中,切实提高政治敏感度、政治鉴别力和政治觉悟性。要立足岗位,练好机关业务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张口能讲、提笔能写、无事能思、有事能办”,精通各项业务的行家里手。要注重仪表,树立形象。把自身形象置于整体服务形象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知大局,识大体”,努力做到慎言、慎思、慎微、慎行,切实维护严谨、高效、务实的机关形象。三是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要时刻将“组织牢记于心,始终记住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一员,做到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认同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信赖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