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1个基层党组织和7名党员受到表彰
  • 2019-07-02 15:51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7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12楼大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暨“不忘入党初心 当好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对“读党史、强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征文活动获奖者、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党支部和卢波、郑和钿、纪励文、黄瑜、刘佳武、陈剑鸿、陈昭宇等7名党员被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授予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林学华和刘凤瑞两位同志表现突出,分别荣获“读党史、强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优秀奖。





    另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的“读党史、强使命、勇担当”征文比赛中,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选送的6篇征文作品全部获奖,获奖人数名列所有参加单位第一名。其中林学华撰写的《我心中的那一抹红色》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王悦莞撰写的《读党史、强使命、勇担当》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刘凤瑞撰写的《牢记党史,不忘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助力交通执法工作迈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刘中林撰写的《转作风抓落实,交通执法敢担当》、田峥嵘撰写的《铭记党史,坚定信仰》、黄育纯撰写的《革命爱情》分别荣获征文比赛优秀奖。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