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多个支部“七一”前夕深入联村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7-01 16:51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实施方案,有效推进“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等措施落实,全面构建党组织“手牵手”、党员干部“面对面”、干部群众“心连心”的工作格局,“七一”前夕,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动大队、高速公路大队、金平大队和机关第一支部等四个党支部分别深入联村共建单位开展座谈会、上党课、送温暖等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627日下午,机动大队党支部参加澄海区上埭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专题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林宝辉同志为上埭社区全体党员上题为《党员干部的情怀锻造》的主题党课





    628日上午, 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联合 澄海区 城西社区党委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上门慰问




    628日上午,机关第一支部参加澄海区美埭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专题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郑红弟同志在学习会上分享学习体会,并就后续如何推进联村共建工作和与会党员进行座谈。




    628日下午,金平大队党支部参加澄海区上窖社区党总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专题党课学习会。支部委员蔡晓金同志为社区全体党员上题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主题党课。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