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 2018-03-12 16:31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3月12日上午,汕头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胜全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中共汕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会后,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掀起了学习研讨的热潮。各位党委领导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学习,同支部党员干部畅谈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听取意见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具体化,是全省下来工作的重要行动指南,必将对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下来,保税区将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开创汕头保税区工作新局面,加快推动全面振兴、协调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