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申报认定现代产业项目的公示
  • 2019-11-27 13:10
  • 来源: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用地供应办法》(市政府令第175号)和《关于印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现代产业项目认定申报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汕市发改[2017]469号)的规定和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汕头市骏铧酒店有限公司项目单位申报认定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表),向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时间:20191127日至123日(五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项目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公民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或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单位印章),提供联系方式和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54-88281143

        邮政编码:515036

        邮政地址:汕头市海滨路8号市委大院6号楼

    附表:骏铧申报认定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