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财政局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汕头监管分局转发国家和省等8部门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
  • 2019-11-19 15:58
  • 来源: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字体:


  • 各区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各支行,农发行汕头市分行、汕头市路桥收费管理处、汕头市运管中心:
    现将《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8部门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粤粮调〔2019〕23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贯彻执行。附件2“粮食经纪人情况调查统计表”,已在10月16日完成上报工作,各区县不再填报。 

    编号:20190895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财政局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汕头监管分局

    2019年11月1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