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发改局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19-01-29 17: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岁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129日上午,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市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海澜率市发改局办公室、粮食监督检查科到市储备粮有限公司、市粮油品质检验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市储备粮有限公司粮库、市粮油品质检验所化验室检查安全生产管理、消防设施以及安全防护措施情况,随后听取市储备粮有限公司、市粮油品质检验所情况汇报。

    吴先宏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尽职尽责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

    吴先宏局长指出:虽然各单位安全生产制度比较完善,管理也比较到位,但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不松懈,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两个安全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按规范、按流程走,千万不能随意、马虎大意。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预警,确保岁末年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无事故。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