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市地震局积极有序应对广西玉林市北流市5.2级地震
  • 2019-10-13 14:33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10月12日22时55分,广西玉林市北流市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后,市地震局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置,积极有序应对,回应社会关切。

    一是第一时间发布震情。这次地震距离汕头市651公里,未收到市民反映震感,但社会关注度较高。局值班人员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微信发布权威震情信息,迅速稳定社会情绪。

    二是迅速收集地震震情。通过各种渠道向各区县收集震感情况,及时上报市委办、市政府办。

    三是迅速组织震情会商。就此次地震对我市可能造成的影响和接下来的震情趋势进行研判。

    四是密切关注地震震情。持续跟踪并转发最新权威信息,积极正面引导社会舆论,持续关注网络舆情动态,严防网络谣言传播。

    经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连夜了解,我省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社会秩序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