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吴华强为东浮山村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19-11-15 14: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4日,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华强带领局支部委员深入潮南区仙城镇东浮山村,实地调研东浮山村推动落实《汕头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情况,并为东浮山村党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做美丽乡村建设的带头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jpg

    吴华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教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要以为民的真挚情怀滋养初心、践行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与责任,共同推动农村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