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敬告
  • 2019-12-31 21: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敬     告

      为规范迎春临时花市管理,方便花农经营花木和市民群众选购花木,营造整洁、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欢度2020年新春佳节。按照“便民利民、禁占道路、规范管理”的原则,市城管局综合金平、龙湖区城管局意见并报请市政府同意,在中心城区(北岸主城区)设置了9处迎春临时花市(详见下表),经营时间从2020年1月9日至1月24日。

      请广大花木经营者直接与花市管理单位联系咨询,做到服从管理,遵守经营秩序。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花市秩序,做到文明消费。交警、城管执法等相关执法部门将取缔擅自设置的各类占用道路经营摊档、查处违法占路行为和机动车辆乱停放行为。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31日

    微信截图_20191231213820.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