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简报第六期: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到红场镇水美村开展赈灾物资发放暨“爱心父母”结对活动
  • 2013-09-02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局
  • 【字体:
  • 受“尤特”强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我市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据气象台报告,潮南区个别地区降雨量达501.9毫米,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值,红场镇水美村在此次洪灾中遭受了严重损失。
        为支援挂钩扶贫点抗灾复产工作,同时帮助困境儿童解决学习及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8月30日,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前往潮南区红场镇水美村,进村入户开展赈灾慰问活动,并在水美村民委员会举行“赈灾物资发放暨‘爱心父母’与困难学生见面仪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赈灾大米6000斤,同时还为14名困境儿童结对“爱心父母”,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