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简报第五期:市城管系统、市人防办完成入户调查工作
  • 2013-08-02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新一轮扶贫“双到”省重点帮扶村帮扶单位安排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增强新一轮扶贫“双到”工作的针对性,市城管系统、市人防办利用半个月时间组织6个单位深入127户贫困群众家中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市城管系统、市人防办认真按照广东省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贫困村帮扶记录簿中的要求,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贫困群众基本信息进行登记,对住房情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倾听贫困群众的致富愿望,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同时还为调查对象制订了细致的帮扶计划和阶段实施目标,力争努力解决贫困群众在脱贫路上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下一步开展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