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汕头市城建工程设计院开展“形式主义是干事创业的绊脚石”专题党课学习
  • 2019-10-02 10:49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根据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30日上午,汕头市城建工程设计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何晓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为《形式主义是干事创业的绊脚石》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会参加了学习。


    学习课上,何晓华同志先是结合9月18日参加的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参观叶挺将军故居活动,分享了叶挺将军的故事和参观心得体会,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随后分析了形式主义在干事创业工作中的表现和反对形式主义的必要性。

    课上要求,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主题教育学习不能走过场,不能搞形式主义,要真学真做,往心里走往深处学,才能学深悟透,才能结合实际促进工作实践。市政工程设计人员必须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准确把握甲方意图和工程特点,不能生搬硬套、走马观花,要通过细致、科学、严谨的设计,做出合格的产品,为客户交出满意的答卷,赢得市场信任。做一名中共党员要甘于奉献,做一个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勇于挑战,做一个技术人员更要学无止境,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戒形式主义,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和埋头苦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干事创业、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推动设计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