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中共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19-12-18 10:23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2019年12月17日,中国共产党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局七楼会议厅召开。大会由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主持,汕头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邱向丹莅会指导并作讲话,局系统各党组织共9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城管局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钟立、陈华武、王德生、曾华莉、林敏、吴宇翔、张妙婷、黄凯彪、郑晓阳等9位同志为中共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华武、谢华儿、许文生等3位同志为中共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从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四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客观分析了局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对新时期进一步做好局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受市城管局局长、党组书记赖恒辉委托,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郑玮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要切实珍惜荣誉和责任,加强自身学习,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强化沟通联系,不辜负局党组和全体党员的重托;要履职尽责,抓好党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市直工委副书记邱向丹对市城管局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表示祝贺,并就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领导力;二是扎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力;三是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力;四是扎实抓好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五是扎实抓好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执行力。


    在随后召开的市城管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钟立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华武、王德生、曾华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在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陈华武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