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汕头考区顺利开考
  • 2019-10-18 19:20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1013上午830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鸣锣开考,汕头考区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汕头考区分别在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和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设置考点。汕头考区涵盖汕头、揭阳、潮州三市,共有8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E:司法局专项工作法考照片法考照片20191013IMG_20191013_073025.jpg

    今年考试较去年最大的不同,在于汕头考区全部采用机考的方式。为保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规范、严密,汕头考区除采用了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考场模式外,全部考试机张贴防窥卡,建立远程视频巡查系统,安装直接与司法部后台监控联网的视频巡查系统同时组织交警、治安、消防、医疗、网络、无线电监管等部门协同保障,为考生提供一个环境安全、纪律严明的考试环境。

    E:司法局专项工作法考照片法考照片20191013IMG_20191013_093219.jpg

    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司吉勇带队专程莅汕开展巡考及督考工作。12日下午,巡考组听取了汕头考区考务工作汇报,检查了两个考点学校的准备情况。13日上午,巡考组在市司法局主要领导陪同下,巡视考场秩序,查看视频监控。巡考组肯定汕头考区的考试准备工作,要求汕头考区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为保障考试万无一失,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926,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带队到两个考点进行实地检查督导;108,汕头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议,研究部署主观题考试工作。1010,市司法局举办考务培训会,对做好主观题考务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业务培训。通过上述举措,有力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