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司法厅督导组莅临市强戒所开展国庆安保督导检查
  • 2019-09-30 17:44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27,省监狱管理局督察支队长蔡时东率领省司法厅督导组莅临市强戒所开展国庆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院区AB门、戒毒人员宿舍楼、教育矫治楼、应急指挥中心等工作场所,现场进行监控视频倒查,同时还检验了备勤人员紧急集合演练,进行现场点名,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厅督导组听取了市强戒所关于国庆维稳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所维稳安保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场所建设规划科学合理,国庆安保管理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基础工作扎实,干警精神面貌良好。同时,蔡时东同志还就国庆期间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视场所存在的问题,强化跟踪问效,落实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对照清单狠抓整改,确保整改真正到位。二是要提升安全守卫意识,强化干警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切实抓好队伍安全,确保干警职工在国庆安保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三是要准确把握场所性质和工作特点,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队建,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整改落实,为实现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而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