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动员暨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 2019-09-24 17:1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23上午,市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动员暨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李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市司法局将从92329日,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创新发展、初心使命、党史和新中国史、党章党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以及先进典型等7个专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李珩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搞好主题教育的关键一环,为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前站、立基础,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聚焦主题主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李珩要求,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切实增强集中学习研讨的实际成效。

    李珩强调,要聚精会神开展学习,将学习教育贯彻于主题教育始终,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将集中学习研讨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注重培养学习习惯,深入思考问题和差距,深入思考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并体现在行动和成效上,全力推动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动员后,市司法局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佐雄、张盛锋围绕“创新发展”专题,分享了心得体会,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