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 2019-12-30 09: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2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市司法局机关工会委员会,辛光明、蔡伟鸿、高丽、邓洁斌、陈秦秦、郑帆、林浩等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选举辛光明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蔡伟鸿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副主席。局工会会员105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李珩同志参加大会并讲话。

        李珩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上一届工会的全体委员,向几年来支持、关心工会工作的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做好机关工会工作提出明确的意见和要求。一要服务大局、发挥作用。机关工会要以服从服务市局的工作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作用。二要把握特点、做好工作。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全体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为职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环境,引导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三要认真履职、真诚服务。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甘于奉献。

    IMG_91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