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 2019-12-23 10: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20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司法局直属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珩同志参加大会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齐立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120人参加会议。               

    陈伟波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市司法局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成立的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市司法局创新发展。

    李珩同志对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对加强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提出明确的意见和要求。一要努力树立政治机关形象、创建模范机关,局机关首先要当好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局机关党委要建设成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模范机关,做好三个表率,树立起标杆作用。二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好党建工作任务,严格党员组织生活。三要认真履行机关党建工作主业,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四要切实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树牢主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