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举行挂牌仪式
  • 2019-12-20 18: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20,汕头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正式挂牌启用,该分厅设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珩、局长周茹茵,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周崇凝,市司法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领导及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司法局承担着指导、监督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负责规划和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平台建设工作,统筹和布局城乡、区域法律服务资源的职责。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的设立,是市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助推法治汕头建设,增强公共法律服务有效供给,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下来,市司法局将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一门、一网、一窗、一表、一号、一端”的六个一改革,打造法治化、服务型、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单位,积极助力我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推动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