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 2019-12-11 10: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开放日活动照片1.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社会各界宣传我国社区矫正制度以及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管理、教育矫治、社会适应性帮扶等工作成就,提升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参与力度,推动我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社区矫正规范执法、提高教育矫治质量,按照省司法厅的部署,12月4日,市司法局在龙湖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强戒所、龙湖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龙湖分局等单位代表,龙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所负责人、社会工作者、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代表及矫正小组成员等30多名各界人士参加活动。通过参观工作场所、观看视频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让受邀代表零距离接触、全方位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姚佐雄副局长参加活动。

        龙湖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向受邀代表介绍了龙湖区社区矫正监管工作情况。活动现场播放了社区矫正宣传片《砥砺奋进 风起帆扬》,并演示了广东省社区矫正管理信息系统的电子定位管理、数据系统录入功能,展示了智慧矫正建设成果。受邀代表还现场参观了龙湖区社区矫正中心各个功能室的设备配置情况。市、区两级司法局领导与受邀代表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对社区矫正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感性的体会,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知晓度,同时也展示了社区矫正工作成果和司法行政队伍风采。下来,市司法局将着力增加社区矫正工作的透明度,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和关注社区矫正工作,推动社区矫正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