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举办2019年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
  • 2019-12-04 09: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3日上午,2019年汕头市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在市司法局举行。培训班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伟红主持,市政府各部门,中直、省直驻汕各单位以及各区(县)政府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共70余人参加学习。

    image002.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王峰担任授课讲师,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第三届亚青会筹备工作,围绕大型赛事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涉及的知识产权方面的法治知识进行讲解,并精选其他赛事的相关案例进行分析,引导领导干部自觉学法,提升法治意识,强化各项工作的法治保障。

    image006.jpg

        近年来,我市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健全政府常态化学法机制,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时政热点,每年举办多场法治专题讲座和培训班,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