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2019-12-02 09: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30日上午,汕头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治灯谜嘉年华活动在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启煌出席启动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珩宣布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image001.jpgimage003.jpgimage005.jpg

        启动仪式过后,一场灯谜嘉年华活动在广场热闹开演。嘉年华活动由市普法办、市司法局主办,现场设置主展区和分展区若干。主展区以灯谜广场展猜、谜台悬猜为主,将法治元素融入传统灯谜艺术,邀请本市灯谜高手以法治为主题新创作1000多道谜题,供市民朋友和民间灯谜高手共同参与猜谜学法。同时,现场还有市律师协会的律师队伍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市法援处开展法律援助条例宣传;市行政复议办开展《行政复议法》实施20周年纪念宣传;市司法局还组织了青年律师志愿者、“南粤春雨”志愿者开展普法志愿服务。

        image011.jpgimage009.jpgimage007.jpg

        在分展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城管局、市邮政管理局、银保监汕头分局、市工商联、市法学会等13家单位联合所属相关行业协会以及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发行中心,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设置普法展示区,多形式开展法治宣传,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今年“12.4”期间,在市普法办、市司法局的全市各地各单位都将密集开展多形式的宪法法治宣传活动,包括宪法主题书画展、法治书刊分享会、法治文艺演出、法治咨询服务以及机关、校园、企业、乡村法治文化活动等等,掀起全民学法用法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