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大会
  • 2019-08-07 10:33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8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前,局领导高度重视,81日下午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干部作风建设工作,82日下午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周茹茵传达了731日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自觉履行好加强作风建设的职责,发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巡察整改工作为重点,认真抓好有关整改任务的落实。

局党组书记翁仲明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要求全局干警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照会议通报的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刻检视,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案为鉴、自查自纠,立行立改、限时完成。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用好的作风来促进高质量工作,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正风肃纪反腐,压实“两个责任”,加强思想教育,涵养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狠抓巡察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不折不扣、照单全收,立即整改、立即落实,确保短期见效;要激励担当作为,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全面清理证明事项、建设营商环境高地、乡村振兴战略、创文普法、模范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进新时代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