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确定第三届汕头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 2019-10-09 11:35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各专家:

    为进一步适应知识产权工作的需要,发挥知识产权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助推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我局对聘期届满的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进行续聘和调整,确定张自强等134名同志为第三届汕头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期为2019年10月8日至2024年10月7日。

    二、专家库专家的工作任务是:接受委托,参加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的评审,参加重大经济和科技活动中涉及知识产权的审查与评议,参加知识产权疑难案件的分析论证和侵权判定咨询,参与知识产权预警服务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等。

    三、专家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本局将根据工作需要,结合专家工作情况及本人意愿,不定期对专家库专家进行增减调整。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三届汕头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名单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