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19年国庆节前市场价格巡查
  • 2019-09-30 10:3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为规范国庆节假日市场价格秩序,制止乱涨价、乱收费和价格欺诈行为,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节假日市场价格巡查。

    巡查组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毛文中带队,重点巡查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粮食、猪肉、蔬菜等主副食品价格以及高速收费站、客运站点、旅行社、旅游景区等行业的价格收费公示情况。

    从巡查的情况看,我市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商品货源比较充足、品种多样、秩序良好;服务行业收费公示比较规范,没有发现收取未标明的费用等乱收费行为。同时,巡查组还积极进行价格政策宣传,提醒告诫经营者要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规范明码标价,禁止价格欺诈,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