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到市市场监管局检查调研国庆节前重点工作
  • 2019-09-30 10:05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到市市场监管局检查调研国庆节前我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以及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省、市重点任务分工、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李宇对阶段来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实干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并提出了四方面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在市场监管部门结出丰硕果实。二是要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对食品、药品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监督检查全覆盖。不断强化风险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食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安全事件发生,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三是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刻领会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整治“窗口单位人员不给好处不办事”问题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窗口部门作风改进专项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标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贯彻落实好各项便捷高效利民改革措施,坚决杜绝违反廉政纪律情况的发生。四是要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逐一对照省、市交办的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分工以及相关考核指标,及时掌握工作推进进展情况,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任务分工和考核事项按时高质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