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汕头)专题培训班
  • 2019-12-02 11:40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1128日至29日,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委托,由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全资子公司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公司”)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合作推进计划项目之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汕头)专题培训班”在中共汕头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丽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电学部主任、中新公司总经理崔磊出席了开班仪式,表达了对参训学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学员在接受本次培训班的专业培训以后,共同为推进粤东五市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强化粤东地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工作。

    100余名来自粤东五市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专利服务机构人员及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参加培训。中新公司资深专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导航、专利竞争情报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宣导工作。

    本次培训加强了中新公司与粤东各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及创新主体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汕头作为广东省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了知识产权在驱动城市创新发展以及支持经济提质增效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