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创文对标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 2019-11-17 20:33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为推动全市农贸市场创文对标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成果,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动员一切力量,下沉基层,支援一线,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三天的农贸市场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11月16日晚,局长林健召集召开农贸市场创文对标工作推进会,对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会议决定,在市直市场监管系统抽调近130名精干力量组成32个工作小组,由局机关各科室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各局领导直接挂钩,逐一对口进驻我市32个主要农贸市场,在市场经营期间全程在岗驻场,在市场归属地区级市场监管局和市场监管所驻场人员的配合下开展工作,严格对照创文创建标准,重点围绕农贸市场“四至”区域内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等,全面进行排查和落实整治。

    11月17日上午,林健局长主持召开全局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对目标任务、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等提出要求,号召参与行动的干部职工发扬精神,攻坚克难,切实落实好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会后,各工作小组立即行动,迅速进驻各市场开展工作,重点对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及商铺经营者货品上架入室、商品明码标价、经营亮照亮证等行为进行检查整治,并积极协助基层工作人员对市场内经营秩序进行规范。各有关局领导奔赴各挂钩市场靠前指挥,指导各组开展整治,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专项行动有序高效推进。林健局长也先后深入金平、龙湖、潮阳、潮南等地,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