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市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 2019-11-17 16:47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市2019年“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工作,严格规范“六小行业”经营行为,全面提升“六小行业”文明创建水平,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创文办的指导下,牵头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文广体旅局,成立领导小组,制定《2019年汕头市“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汕头市“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迎检工作的通知》等方案和文件,部署全市“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工作。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扎实牵头落实汕头市“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在完成两轮全市全面督查的基础上,再次部署要求各区在保证所有“六小行业”全覆盖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农贸市场、商业大街、大型商场超市、学校周边及各建成区中心区域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内容。在11月份连续开展共7天的三轮督查,采取南北片区交叉督查和集中督查的方式,不打招呼实地对重点路段和区域再次检查和抽查,合计206家企业和单位(其中57家小餐饮店、48家小食杂店、50家美容美发店、17家沐足店、21家小旅店、13家网吧)就创文宣传氛围、行业规范、管理规范、“门前三包”、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督查,了解和掌握了被督查区域“六小行业”创文对标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确保迎检工作达标,以最佳的创建成效、最好的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