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落实2019年度省安全生产制及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工作
  • 2019-11-15 16:42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迎接省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考核任务,11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各项迎检工作措施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健、各分管局领导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省应急厅《关于认真吸取我省危险化学品企业事故教训坚决防范遏制事故的通报》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市场监管各业务线条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在日常工作中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会议重点部署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的各项工作措施,将迎检任务进行详细解说,层层分解,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顺利完成省对我市的考核工作任务。

    林健局长强调,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加强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梳理本线条的工作,查漏补缺,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考核迎检工作。同时,各部门要以考核迎检为契机,以更强有力的抓手做好我局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