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健带队对澄海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开展督导
  • 2019-11-15 10:11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我市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成果,11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健带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对澄海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澄海区副区长王伟深、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澄海宁冠园、汇璟等农贸市场,重点检查市场场容场貌、宣传氛围、亮照亮证、制度公示、摆卖秩序、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向市场经营者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并对相关市场背街小巷“六小”场所的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氛围、“门前三包”等进行检查,就发现的问题向澄海区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

    林健局长充分肯定了澄海区在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强调,抓好创文工作对于加快汕头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的战略性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对标整改,突出重点着重抓好农贸(集贸)市场、“六小”场所、学校周边、大型商超等场所创文对标创建工作,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努力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力巩固和提升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