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塑胶玩具增塑剂问题整治推进会
  • 2019-11-08 09:00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11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塑胶玩具增塑剂问题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局长林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管局领导,龙湖区、澄海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各相关科室、市相关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塑胶玩具增塑剂问题整治及投诉案件处理情况汇报,深入研究分析塑胶玩具增塑剂问题的原因及有效解决问题的措施,部署开展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成立澄海玩具质量问题督导组,立即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和专项监督抽查,进一步强化证后监管检查力度和线上销售监管,对玩具产品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予以惩处。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