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动车检验机构行政约谈暨资质认定培训会议
  • 2019-12-27 16: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运将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要求,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提升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工作质量水平,日前,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行政约谈暨资质认定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汕头市24家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最高管理者、站长和质量负责人,各区县市场监管局的分管领导和质量股长。市局李建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212090307.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汕头市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要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检验检测资质认定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严守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健全质量内控体系,加强对检测人员的培训管理,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开展检验工作,切实强调落实主体责任,促进检验检测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聘请专家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机动车检验机构要求RB/T218-2017等法律法规和标准进行深入宣贯解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