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市场监管局高国胜副局长率队莅汕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监管工作
  • 2019-09-27 15:21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9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国胜带领督导组,莅临汕头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监管工作现场督导检查。在汕督导期间,省局督导组分成四组,对食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开展督促指导、明察暗访,分别督导检查了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东门市场(濠江区)、乐旺住超市(濠江区)、培基幼儿园的食品安全情况,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濠江分公司的工业产品质量情况及汕头市方特欢乐世界蓝水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汕头润能佳南燃气有限公司特种设备安全情况,主要督导检查我市市场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是否落到实处,是否认真开展节前风险隐患防控排查。

    省局督导组在检查督导过程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食品领域安全稳定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前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核心任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二是要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行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食品安全负责制,做到“八个确保,四个规范”;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