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
  • 2019-09-26 15:12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部署和要求,9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健率队对汕头东峰冷链有限公司、汕头市宏基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等金平区重点行业领域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郭仁校,金平区政府、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有关企业的工业锅炉、蒸压釜以及涉氨制冷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开展特种设备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的情况报告,并就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落实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与企业开展了交流。

    林健局长强调,特种设备安全涉及千家万户的福祉,一刻也不能放松。特别是作为重点行业领域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严格执行日常巡检制度,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坚守红线意识;务必强化应急管理,加强应急队伍培训,确保突发事件的及时应对;务必深化隐患排查,对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必须不折不扣地加以整改落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管,严格执法,促进我市特种设备科学管理、安全运行,全力预防特种设备事故发生,以和谐安全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