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督导检查
  • 2019-09-25 15:53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924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健、分管副局长吴辉光带队赴濠江、潮阳、潮南区等地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相关区县政府、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礐石风景区海门莲花峰、墙新文化公园等场所的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安全运营情况重点检查了相关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警示标志、安全装置、乘客须知设备运行前检查记录、运行记录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设备日常维护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营使用单位日常安全管理、开展安全应急演练等情况。

    林健局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市场监管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各运营使用单位要切实将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管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抓实抓好设备、人员、制度、环境等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加强节日应急值守,营造平安欢乐节庆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