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郭洛阳带队督查金平区集贸市场创文工作
  • 2019-11-15 16:36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创文工作部署要求,1115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郭洛阳队对金平区中山东等集贸市场创文对标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金平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郭书记一行实地检查市场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熟食摊位食品安全设施、亮照亮证、明码标价、划行归市、垃圾分类公厕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市场开办单位创文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向市场经营户详细了解了经营情况

    郭书记对市场开办单位、市场经营户和辖区市场监管部门阶段来在农贸市场创文对标创建工作中共同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市场在宣传氛围、灭“四害”、经营秩序和卫生保洁、落实垃圾分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优化市场宣传氛围、加强市场卫生保洁和公用厕所卫生保洁、确保集贸市场各项指标符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等工作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抓好集贸市场创文达标,开展市场升级改造,不断优化市场消费环境,确保消费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落实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对标整改,不断巩固发展创建成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市场开办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市场管理力度,同时,要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氛围,引导市场经营户、消费者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安全、有序、卫生、舒适的市场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